逆子犯上

穿梭千年.50

安迪把关关带到自己的家里:“你就暂时先住我家吧!”关关担心自家老妈会上门来逮人,“那我妈会不会找来阿?”安迪两手一摊,说道:“我想应该不会吧!我相信老谭会有办法搞定你妈妈的!我和老谭兵分两路,他去搞定你妈妈,我呢负责保护你!避免你被她抓去相亲!”关关兴奋地张开双手就向安迪扑去,“安迪姐,我爱死你了!”安迪本能地侧身躲开她,不让她碰 。杨戬看着因扑怀差点被摔倒的关关说,“姑娘,我姐和我一样不太喜欢和他人身体接触。”关关见了一座会移动会说话的冰山,对安迪说:“安迪姐,他就是你的那个弟弟啊!你弟弟真好看,比赵医生比谭总还帅!太帅了!”杨戬面无表情地说:“姑娘你过奖了。”安迪准备亲自下厨招待好姐妹,“说吧!你今天想吃什么?”关关很随意地回答,“你家里有什么就吃什么?”安迪:“好!在开饭以前,麻烦你在客厅先陪我三妹玩,我和二郎去给你做!”杨戬去冰箱里拿大闸蟹和龙虾还有鲤鱼,说:“姐姐,咱们今天就吃海鲜吧!”“好!今儿个咱家就来个全海鲜宴!”安迪系上围裙,过去和杨戬一起洗虾子和大闸蟹。

“安迪姐,要我帮忙吗?需要我做什么?”关雎尔冲着厨房里的安迪大声问道。厨房里传来安迪的声音,“你呀只管陪三妹就行了。”关关继续陪杨婵,给她剥巧克力,“小朋友,吃吧!”杨婵美美的吃关关给她剥的巧克力,“谢谢关姐姐!”关关调皮地摸了一下她的脑袋说:“小妹妹你真乖!你比樊姐家的雷雷听话多了。小朋友,姐姐问你,你见过你姐姐的老板谭宗明吗?”杨婵回答:“见过!”“你告诉姐姐,是你哥哥好看还是老谭好看?”杨婵肯定地回答:“当然是我二哥好看!我二哥最好看了!”
厨房,安迪对杨戬说:“二郎,你妹妹夸你好看呢!”杨戬非常自恋,说:“三妹说的是实话!”
客厅外面,关关又问杨婵,“小妹妹,那我和你姐姐比谁更漂亮啊?”杨婵表现出一副非常崇拜安迪的样子,说:“我姐姐漂亮,我姐姐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女人了。”
厨房,杨戬说:“姐姐,三妹也夸你呢!她说你最好看!三妹说你我最好看,你认为呢?在你心里,我和谭宗明比,谁最帅?”“不告诉你!”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