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子犯上

穿梭千年.49

安迪正准备和杨戬一起回家,却接到了老谭的电话。“二郎,老板请我吃饭!你先回去吧,别忘了接三妹!”杨戬在她耳边提醒道:“注意安全!”安迪给了他一个安心的微笑,“放心,老谭不会吃了我的。”

上海的某家高档餐厅,安迪和老谭边吃边聊。老谭问安迪:“你相信前世今生吗?”安迪摇摇头,“我不知道该不该相信!我只知道我穿越过。”老谭说:“可是我相信,我没有穿越过,可是我相信有前世和今生!”安迪打趣他,道:“那你前世是什么?不会也是个万恶的资本主义吧!”“你说对了一部分,我不仅是资本主义,我还是高级特工!三重身份的资深特工!我是资本家的大公子大少爷,是有名的经济学教授。我姐姐是红色资本家。”安迪笑着摇头,“真想不到你和前世一样是个万恶的资本主义。”老谭又说:“你以前的邻居小关的妈妈,和我有缘,你信不信?”安迪:“老谭,你才喝几杯啊!你酒品不应该这么差啊!”“安迪,我是认真的,我想要追求小关的母亲!前世,我和她不可能,只因我们身上都流着相同的血,今生不一样了。”安迪真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,难以置信地望着他,道:“老谭,你是在跟我开玩笑吧!关关都多大了!你还……你确定你是清醒的!”老谭非常认真地说:“当然!至于关雎尔,我会把她当成我的外甥女,也把她当成自己的女儿。”“老谭,我觉得你还是需要考虑一下,关关二十二,你三十五,她能接受你这位后爸吗?还有,你父母会答应吗?”谭宗明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反问安迪:“你把人家大神拐回家,你打算怎么处理你们的关系?我想你们不会一辈子做姐弟吧!你敢保证他对你就没有一点想法?”安迪哭笑不得,“怎么可能呢?在那边,他可是喊了我一千多年的娘啊!”谭宗明:“你又不是真的娘!”

安迪正在和谭宗明吃饭,就接到了小朋友关雎尔的求救电话,说她妈妈又逼她相亲了。谭宗明以为是杨戬打来的,说:“他还怕我把你给吃了!”“不是他!是我的一个小朋友,也许是你的外甥女,她向我求救呢!说她妈妈又逼着她去相亲了。她才二十二!她妈妈也太急了吧!就不怕把她逼疯了!换做是我,我肯定不会逼我妹妹!”谭宗明摇头,表示无语,“她还是那样!前世催我们三兄弟,转世了又来催她女儿!”安迪拿起包包,起身要走,“老谭,下次再聚!我得走了。”谭宗明也起身要一起走,“干嘛不一起啊!多一个人多一分力量?”安迪不可置信地看着谭宗明,“你?”“咱们兵分两头,你去救小关,我去搞定她妈妈!”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