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子犯上

加入这个家.10

珞琳敲开了新月的卧室的门。“大小姐,您请!”云娃把珞琳请到卧室里。“你下去吧,我想和你家夫人单独谈谈!”云娃迟疑地看着新月。新月挥挥手,云娃退下了。
珞琳自己搬了张椅子在新月的床边坐下。说:“新月夫人,你变了,你在也不是从前的那个新月了。”新月听了珞琳的话,有如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,“珞琳,你今天怎么了?怎么怪怪的?”“怪怪的是你!新月,你也变了,你在也不是从前的那个高贵善良美丽温柔的新月了,你已经变得和我额娘一样了。你变得和我额娘一样疯狂。现在的你让我感到非常地陌生。”新月抓住珞琳的手,道:“珞琳,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了。你说啊!”珞琳推开新月的手,道:“新月,我们都能理解你当年的心情,你是真心地来加入我们这个家的,不是来破坏这个家的,我们能理解你,你为什么就不能理解雪姨太呢?她和你当年一样,也是来加入这个家的,不是来破坏这个家的,你为什么就不欢迎她?她诚诚恳恳地来拜见你,向你请安,可你呢?你是怎么对她的?你不但不见她,而且还让他在院子里跪了两个时辰,他的腿都快要断了。新月,你变得不高贵不善良了。”新月百口莫辩,“珞琳,你误会了,我没有罚他跪,我只是让云娃打发她回去,从么没想过罚他跪。”“哼!你还狡辩!我以后再也不要相信你了!”珞琳转身跑了出去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