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子犯上

加入这个家.11

雪儿在望月小筑里跪了两个时辰,晚上努达海就跑来望月小筑发脾气,“新月,你太让我失望了。”新月楞楞地看着努达海,“努达海,你怎么了?”努达海指责新月,“哼!我以为你温柔善良大度,我以为你比雁姬明理识大体,没想到你也是个小肚鸡肠的人,你和雁姬有什么两样?你善妒,小心眼,恶毒,雪儿只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弱女子,你居然发她在院子里跪两个时辰,你好狠的心!”新月知道努达海说的是哪件事,可是她真的很冤枉,她根本就没让雪儿跪,只是让她回去而已,“努达海,事情不是想的这样的 ,你听我说。”努达海不相信,“我真是看错你了,你就是欺负雪儿柔弱善良,你欺负她没有家人,你真的太让我失望了。她是来加入这个家的,不是来破坏这个家的,你为什么不能接纳她,为什么不能理解她?雪儿跪了两个时辰,膝盖都肿了,还口口声声跟我说没事,都是她不好,让我不要怪你!她一直替你说好话。可是你到现在还不承认。我真后悔看错了你!”努达海说完怒气冲冲地摔门而去。

评论

热度(7)